贝多芬的忧伤

【论一个老头女孩的CP观是如何颠覆的】

含剧透,慎点。













在此我要向邓多多校长表示诚挚的歉意。

一直以来我都认为理智冷静的校长是蛇蝎美人受,为爱赴死的格皇是痴情深沉攻。
但我看完了电影之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卧槽校长我错了格皇你都干了什么不愧是黑魔王LV跟你不是一个级别的欺骗多多感情的是你是你是你!!

好了这部电影非常的切题,完美地突出了中心,我们都知道男主角是格林德沃,女主角是邓布利多,每次提到对方两人身上都有一种迷之——
格皇:真骄傲就算我骗他感情与他为敌邓布利多最爱的还是我。
多多:好伤心就算他骗我感情与我为敌我最爱的还是格林德沃。
除了男女主角之外,我们还有以下角色——

被感情戏牵连的无辜人士 纽特:我究竟做错了什么?

知晓了一切的真相帝 厄里斯魔镜:我什么都知道但我就是什么都不说

全场懵逼脸 克雷登斯: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

以及全场最佳———嗅嗅






噢对了还有另一位全场最佳


瓶崽:我是被黑白两位魔王捧在手心里的人





还有吗?没了@

评论(13)

热度(230)